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 正文
盐城市侨联传达学习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2018-02-13 10:13:00

  7月24日,盐城市侨联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通过学习,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党对群团工作的重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

  市侨联主席季卫军表示,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的召开对我们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侨联工作意义重大。市侨联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相结合,根据我市市情、侨情实际,认真思考我市侨联工作未来发展,切实加强侨联自身建设;要结合市侨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侨联干部思想教育,强化群众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侨联组织的群众性,发挥党联系侨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激发广大侨界群众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投身中国梦盐城篇章的建设。


  编辑:羽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