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018-02-13 10:12:00

  7月8日上午,连云港市侨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认真讨论。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表示,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是继中央下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之后加强党的群团工作的又一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群团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的群团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针对性,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商晓东表示,侨联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是团结服务归侨侨眷的群众组织,广大侨联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做好党的群团工作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不辜负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信任和期望,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积极作为、敢于作为,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胞和海外侨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编辑:羽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