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 正文
扬州市侨联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2018-02-13 10:12:00

  7月8日,扬州市侨联召开机关工作人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侨联副主席周军主持会议。

  周军表示,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群团工作的高度重视,是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下发后加强党的群团工作的重大推进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的群团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针对性,是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遵循。侨联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广大侨联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不断增强做好党的群团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积极作为,建家当友,担当好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胞和海外侨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的重要使命。


  编辑:羽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