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虹桥街道侨联分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8-01-30 14:38:53  来源:江苏省侨联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进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历史时期,具有伟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必将载入史册。南通市崇川区虹桥街道侨联分会于12月23日下午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十分重视,会前分管领导听取了汇报,给予指示和充分保障,使座谈会能成功举行。

  虹桥街道侨联分会副会长胡承璧作主题发言。他表示,这次大会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实现了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和无限活力,给全世界发展中国家提供了全新选择和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建设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远远超出中国范围而具有世界意义,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同声赞誉。他还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的14个方面联系实际,突出重点,简明扼要,深入浅出地做了讲解,受到大家的欢迎。

  座谈会上,侨眷赵石英、袁雅琴分别就社会主要矛盾转化和侨眷在新时代如何发挥自身作用作了发言。街道侨联分会副会长陈慕君赠送参会人员《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一书,供大家自学,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陈慕君鼓励大家要通过读原文、听收音机、阅读新闻媒体报道信息等多种方式积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并积极为和谐社区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最后,虹桥评乐团为大家演奏了《天路》、《送战友》等名曲,侨眷们通过表演武术、舞蹈、男女声独唱等方式宣传十九大精神,参会人员深受鼓舞。


  编辑:省侨联魏泽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