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省侨联文化联络部党支部学习讨论十九大工作报告
2018-02-07 16:14:00

  省侨联文化联络部党支部学习讨论十九大工作报告

  10月24日下午,省侨联文化联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体会交流。

  通过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和贯彻。学习体会主要有:一是自信。报告回顾总结五年来的成绩,让人感觉骄傲和自豪,自信满满;二是为民。报告处处体现“以人民中心”,真正把人民放在心上,体现了党的根本宗旨,非常必要;三是尽责。每个党员应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接受党的管理和监督,结合各自实际,高标准、创造性地完成党交给的各项任务。

  张霓副主席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十九大回答了干什么、走什么路的问题,给我们描绘了宏伟蓝图,感觉特别有信心;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自觉将大会精神宣传给侨界群众,带领侨界群众为努力奋斗;三是要坚持创新发展。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我们每个人的精神状态、工作能力、工作效率都要有新的提高。


  编辑:省侨联潘湘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