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省侨联推进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2-07 16:12:00

  12月5日下午,省侨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就推进会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省侨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宫琳主持会议,支部书记和部分支部骨干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宫琳组织大家深入学习省级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省级机关党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我会实际对宣贯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宫琳指出,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会机关按照会党组统一部署,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各部门、各党支部要进一步精心组织实施,按照会机关总体部署,分专题细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和措施,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保证学习质量,加强对党支部学习贯彻情况的督导检查,及时了解工作动态,对重视不够、组织不力、落实不好的,及时督促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不走过场;各党支部要加强相互交流,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切实做到“五个有”,即:有学习计划、有学习笔记、有学习资料、有学习心得、有学习讨论,提高学习质量效果。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省侨联网站、侨刊乡讯、微信、宣传板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处处可见、深入人心,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同时,她要求机关党委要抓好统筹推进,自觉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加强对各支部学习贯彻工作的指导和督促检查。

  与会同志表示,下一步,各党支部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在巩固前期学习的基础上,采取学研结合、学做结合的方式,组织好专题研讨、措施交流、组织生活会、理论务虚会等,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将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引向深入。


  编辑:省侨联潘湘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