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省侨联经科(权保)部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8-02-07 16:11:00

  省侨联经科(权保)部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10月27日下午,经科(权保)部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经科(权保)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是一篇指导我们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总动员令。报告高瞻远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学习这篇报告后,让我们倍感振奋,同时也满怀心信。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报告体现了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任何时候都是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始终依靠人民推动历史前进。作为侨联党员干部,我们学习报告后感触颇深,既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同时又感到自身承担的责任也越来越大。侨联是党联系侨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侨联工作的整体水平实际上体现了我们每一位侨联党员干部的工作水平。十九大报告对我们侨联党员干部是一个强大的鞭策。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侨联工作人者,我们应该从以下两个方面做起:一是要努力提高为侨服务的工作水平。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必须不断加强学习,特别是要深入学习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党的侨务方针政策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要不断努力学习业务知识,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优化知识结构,提升自身能力,确保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二是要埋头苦干,勇于担当作为。要忠于职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侨界群众服务,这是我们的职责和义务。要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努力把本职工作当成事业来干,在工作中服从组织、服从管理、严守制度、严格自律,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和水平,尽最大努力做到让组织满意、让侨界群众满意。在今后工作中,要以省侨联提出的“要真诚、要热情、要贴心、要实在”的“四要”标准作为工作标准,努力“争当侨胞之友”,树立侨联干部的良好形象。


  编辑:省侨联潘湘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