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省侨联机关党委支部组织学习 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2-07 16:10:00

  省侨联机关党委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3日下午,会机关党委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键词和40个新提法新举措,并交流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过去的5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了新时代。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完善了党建工作总体布局,升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为我们党永葆青春、长期执政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党务干部,我们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拓展党建工作内容,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切实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光荣职责。

  在听取大家发言的基础上,党组成员、副主席宫琳指出,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政治上要对党保持绝对的忠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切实履行好机关党委的职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机关党委要突出重点、统筹并进谋划好机关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要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组织安排好中心组、支部及全体人员的学习活动;邀请省委党校的老师或十九大代表为机关党员解读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省侨联网站专栏、微信公众平台及制作展板宣传十九大精神。结合换届工作,吃透弄通十九大精神对党建工作的总要求,认真研究解决会机关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要不断提高党务干部的履职能力。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已经在会机关掀起了热潮,机关党委的党员更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做好表率,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调研,把十九大精神中对党组织建设和党务干部的要求落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及时反映侨界群众和普通党员的意见建议,不断探索符合会机关实际、适应我会业务特点和规律的党建工作模式和工作方法,努力营造会机关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机关党委支部)


  编辑:省侨联潘湘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