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万主席调研 > 正文
徐州市侨联传达学习中国侨联江苏调研座谈会精神
2018-02-13 10:07:00

  11月2日上午,徐州市侨联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侨联江苏调研座谈会精神。

  市侨联党组书记陆文伟介绍了座谈会情况,传达了中国侨联万立骏主席的讲话精神和省侨联周建农主席的总结讲话要求,要求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认真研读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侨联工作。陆文伟表示:市侨联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方向、新任务、新举措,坚决落实十九大对新时期侨联工作的新要求,拿出扎实有力的行动,不断丰富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实践内涵,不断提升新征程中侨联工作的标准和质量。自觉肩负起新的使命,抓关键、求突破,干在先、走在前。努力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具有强大吸引力、凝聚力、引导力的群众组织,打造新时期徐州侨联工作的特色品牌。下一步,要认真抓好当前工作落实,切实抓好全年收尾工作,结合实际,坚持以侨为本,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要坚持政治引领,按照“三个最大限度”的工作目标,坚持“两个并重、两个拓展”,进一步强化自身能力建设,提升为侨服务水平,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争当侨挚友、创建侨之家,团结广大侨界群众,发挥侨界智慧和力量,为为徐州发展做出侨界独特的贡献。(徐州市侨联)


  编辑:羽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