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万主席调研 > 正文
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在南通调研
2018-02-13 10:06:00

  10月30日上午,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南通市调研基层侨联工作,先后参观南通华侨博物馆、调研社区侨联工作、考察海归人才创业企业,指导地方侨联深化改革,提升工作水平。中国侨联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陈迈,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张岩;江苏省侨联主席周建农,副主席宫琳,副巡视员镇翔;南通市副市长徐新民,以及市侨联主席吴亚军等陪同调研。

  在南通华侨博物馆,万立骏主席仔细观看展览,聆听博物馆侨界义工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南通华侨史和侨界名人情况,不时询问南通籍海外侨胞分布情况和主要成就。万立骏主席充分肯定了南通华侨博物馆的藏品、运营管理模式以及社会反响,他希望南通市侨联管理好、利用好南通华侨博物馆,记录下华侨的历史记忆,承载海外侨胞的不尽乡愁,让他们无论身在何方,都不忘根在家乡,不忘初心,弘扬新时期华侨精神。

  在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街道紫荆花社区侨联分会,万立骏主席详细了解社区侨联组织建设情况,来到侨界群众、社区干部身边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强调,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侨联组织要自觉服从服务于党的领导,以党建带侨建为强大动力,着力强“三性”、去“四化”,充分发挥党与侨界群众紧密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

  万立骏主席一行还深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朱远源博士创办的南通百奥迈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他鼓励朱远源博士要不断开拓进取,早日实现自身小核酸创业梦想。


  编辑:羽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