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江苏侨界喜迎十代会 > 寄语十代会 > 正文
代表:唐元生
2018-08-30 08:42:00  来源:新华社
 

  能够作为来自扬州市、来自扬州大学的代表参加“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心情非常激动,感到特别的光荣,衷心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我不是江苏人,是湖南人,在日本获得博士学位,做过日本学术振兴会的外国人特别研究员,在日本一共呆了六年,接着又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做了两年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是数字通信和信息安全,2004年作为海外引进人才进入扬州大学工作,目前是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二级教授,扬州大学侨联主席,扬州市侨联常委。到现在在扬州工作十四年多,已经与扬州、与江苏融为一体,应该算是新扬州、新江苏人了。

  代表扬州大学、代表扬州来参加“十代会”也感到责任重大,一定要好好学习各项会议文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积极参加分组讨论,建言献策。把我们基层侨联工作中的问题,特别是高校侨联面临的一些特殊情况,反映上来,与其他与会代表分享交流。同时也要借此良机向其他代表学习先进的工作方法。“十代会”结束后,还要中央和全会精神带回扬州、带回扬大,传达到侨界群众中去,要把参会的这份光荣与大家分享。当然更要把这份光荣作为工作动力,以中央的新思想为指针,在新形势下把扬大侨联的工作做好,利用我们新侨中高层次人才集聚的特点,为扬大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以及扬州市的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特殊的作用。要在努力做好自己的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与国外学术交流频繁的机会,为国家的对外交流做一些积极的工作。最后预祝“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