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江苏侨界喜迎十代会 > 寄语十代会 > 正文
代表:史抒庆
2018-08-29 09:06:00

  十年有多长?3650天,87600个小时。十年,足以使一位青年成为中年,足以使一位中年成为退休老人;十年,乡村变成都市;十年,黑发渐生白发,十年,实在是一段不算短的经历。我进入侨联成为侨的一分子已经十年,回望过往,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倍加感慨。十年,是我成长的十步台阶,是我破茧化蝶的蜕变,是我成熟的开始。进入一个优秀的团队,我当然也可以虚荣自诩是个优秀的人,只是,在优秀的序列里,我只不过是比别人得到更多机会看到优秀的人、看到比我优秀太多的人怎样做事做人,我幸运的是比别人更多看到自己需要更加努力和勤奋的动力和目标!十年里,我更深切感受到,和优秀的人在一起有多幸福、多美好、多开心;十年里,我更加体会到离开组织我是孤独的,离开平台我就会无所适从,一无所成;十年里,我更加坚定了一点:你自己再优秀也平凡,再优秀也还是渺小,你再大也不过是海里一滴水,天上一片云,漠里一粒沙;十年里,我更喜欢凝聚,更接受合作,更注重平台;十年里,我从徐州侨代会、省侨代会到全国侨代会;十年里,我从归国新侨、创业侨企到市侨联副主席、省侨联委员;十年里,我从侨联门外汉到侨务工作者;十年里,我和团队获得省市诸多荣誉;十年里,我广泛团结,服务侨胞,联谊海外,牵线搭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十年里,我从被组织挖掘培养成长到自己发现培养侨联后备人才;十年里,对我培养、帮助、关爱的领导很多,都要一一感谢、时时感恩;虽然看似客套入俗,但是的确肺腑真诚;十年里,我看到了友爱、看到了成绩、看到了信心、看到了方向、看到了责任、看到了使命!今天,我跟随组织,奔赴北京,不负众望,不辱使命,聚焦发展、建言献策,唱响江苏声音,讲好江苏故事,今天,我奔赴北京,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实谓进京赶考、进京学习、进京受阅!欣悦,参加十代会!奋斗,实现中国梦!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