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江苏侨界喜迎十代会 > 寄语十代会 > 正文
代表:郁美兰
2018-08-27 14:51:00
 

  中国侨联十代会召开,是侨界令人鼓舞和振奋的大事。十八大以来,国内外形势的变化和我国各项事业的发展,都对我们提出了一个重大的时代课题。习近平同志紧密结合新时代特点和实践的要求,以全新的视野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的规律的认识,通过艰辛的理论探索,取得了重大的理论创新成果,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通过了《党章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中国共产党的行动指南。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代会,十分重要、意义非凡、使命重大,它必将为新时代侨联工作提出新挑战、注入新内涵,增添新动力。因此,开好“十代会”对于动员和引导侨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的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广大海内外侨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能够作为我省几百万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一个代表参会,我感到非常荣耀和具有很大的使命感,一定参加好这个盛会,学习好十代会精神。我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是我会用我的方式继续关心和支持侨联的工作,相信十代会后,我们省侨联会以此为契机,深化对新时代侨联工作的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破解难题,提升工作质量,形成更多的侨联的精品工程。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