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江苏侨界喜迎十代会 > 大会要闻 > 正文
江苏代表团抵达驻地
2018-08-28 10:51:00

  怀揣着广大归侨侨眷的期盼和重托, 8月27日,参加第十届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代表们,陆续来到首都北京报到。

  中午1点半,江苏省代表团抵达驻地,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早已迎候在楼前,热情向大家挥手致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有秩序地完成了报到、入住等手续。

  中国侨联顾问黄翠玉已经连续7届当选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她激动地说,“我是一名老归侨,时隔5年再次来到首都参会,非常自豪!回到祖国的怀抱已经58年了,见证了祖国的发展繁荣,我心怀感激,无怨无悔!”

  江苏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说,“我是去年刚刚加入侨联的新成员。今天,我能够代表100万江苏省归侨侨眷来参加大会,觉得非常光荣和自豪。这次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召开盛会,是大事、是喜事,每一位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都十分期待!”

  无锡金卫星实业的唐冠玉是江苏代表团中一位80后企业家代表。“无锡是传统工商业名城,有扎实的实业基础。在经营实体企业和转型混合制的这些年,我们遇到过很多困难。但是我们对党和国家的领导充满信心,我们热爱这片土地,我们年轻人愿意在党的领导下,立鸿鹄之志,担新时代使命担当!”唐冠玉代表充满豪情的发言,展示了新归侨昂扬向上的风采。

  据悉,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将于8月29日在北京召开,会期5天。届时,大会将有近1300名代表和来自五大洲110多个国家的近700名海外侨胞特邀嘉宾参加。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