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二十大 > 正文
江苏省各级侨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2022-10-18 09:17:00  来源:江苏省侨联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江苏省各级侨联组织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报告内容。

  在省侨联机关,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刘标,副主席艾卉、张霓、陈峰,二级巡视员李发勇和5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一起,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省侨联机关

南京市侨联

无锡市侨联

徐州市侨联

常州市侨联

苏州市侨联

南通市侨联

连云港市侨联

淮安市侨联

盐城市侨联

扬州市侨联

镇江市侨联

泰州市侨联

宿迁市侨联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激励海内外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大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发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作用,高度重视做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工作,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推进侨联改革,推动侨联组织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两个大局”。这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群团工作以及侨务工作又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落实。

  党有号召、侨有行动。全省侨联系统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担起职责使命,更广泛地凝聚侨界力量,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jsqlgly00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