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法律宣传月活动 > 正文
扬州市广陵区文峰街道连福社区“侨之家”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2021-06-02 17:14:00  来源:扬州广陵区侨联

  围绕省侨联“第四届法治宣传月”活动总体要求,为加强社区侨法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关于侨法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丰富居民群众的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侨眷群众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更好地团结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和谐发展,5月25日,扬州市广陵区文峰街道连福社区“侨之家”组织辖区侨界群众和统战人士积极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讲座和发放宣传页相结合的形式对辖区侨界群众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的宣传。社区“侨之家”工作人员、民警和驻点律师现场向居民讲解相关侨法的法律法规,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连福社区“侨之家”通过多渠道的侨法宣传,增强了社区归侨侨眷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完善了社区居民对侨法的认识和理解,为建设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在社区形成“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促和谐”的良好氛围。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