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法律宣传月活动 > 正文
无锡宜兴市太华镇组织开展“侨法宣传进机关 青年才俊话侨法”活动
2021-05-31 09:53:00

  为进一步凝聚侨心,推动侨法宣传深入开展,加大侨法宣传力度,提高机关青年对侨法政策的知晓率,5月26日,无锡宜兴市太华镇统战科组织镇机关青年在太华成校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侨法宣传进机关,青年才俊话侨法”为主题,围绕“侨你知多少、侨法我来说”开展宣传活动,以普法宣讲、发放侨法宣传资料等方式,深化侨法学习宣传。期间,参与宣讲交流的机关青年共10余人次,发放侨法宣传资料50余份,营造了知侨、尊侨、爱侨的良好社会氛围,受到了交流思想、融洽感情、增进友谊、凝心聚气、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太华镇机关青年学侨法、知侨法、用侨法和依法爱侨、惠侨、助侨的意识能力,为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夯实了镇侨务工作的法治基础。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