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法律宣传月活动 > 正文
学习法治思想 服务侨界群众 ——宜兴市环科园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2021-05-28 14:16:00

  5月25日,宜兴市环科园(新街街道)侨联在绿园菜场开展了“学习法治思想 服务侨界群众”侨法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等宣传材料200余份,并现场解答市民咨询的涉侨问题。

  近年来,宜兴环科园作为以环保产业为特色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吸引了众多海归新侨来园创新创业,广大侨界人士为园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本次侨法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宪法、侨法知识及相关涉侨优惠政策,使广大市民对侨务政策和侨联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营造了“知侨法、懂侨法、用侨法、护侨益”的良好氛围,也为凝聚侨心、侨力、侨智,服务新侨创新创业、促进侨资企业更好发展奠定法治基础。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