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法律宣传月活动 > 正文
南通启东经济开发区“三个一”活动推进侨法宣传
2021-05-26 09:42:00

  5月份以来,南通启东经济开发区侨联小组开展了主题为“学习法治思想·服务法治启东,建设法治侨联·服务侨界群众”的法律宣传月活动,为开发区的归侨侨眷以及侨资企业提供多项服务。

  一是举办一场侨法宣讲会。邀请区内归侨侨眷以及优秀侨企的相关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会上,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龚锦兵,从涉侨相关法律的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制定相关法律的意义、适用范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通俗的语言、贴切的比喻、诠释人们关心的问题,为侨界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教育课,赢得听众的阵阵掌声。

  二是开展一次法律咨询服务。开发区以及村居两级侨联干部为社区群众开展了现场法律咨询,解答侨界群众关心的房屋拆迁、子女入学、养老就医等热点问题,现场解决关于侨的相关问题。

  三是对侨企进行一次走访活动。在开发区党工委领导们的带领下,开发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区内侨资企业进行走访,在走访过程中了解侨企在日常运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方面的问题,现场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