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法律宣传月活动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城南社区侨乐园:学习党史普侨法 凝聚侨心跟党走
2021-05-25 09:55:00

  为强化党史学习,弘扬优良传统,5月20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城南社区侨乐园举办“学习党史普侨法 凝聚侨心跟党走”第四届“法律宣传月”活动。

  播撒红色种子凝聚侨心向党

  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结合海内外侨胞在历史发展中的贡献及新时期如何开展侨联工作的思考等,带领大家深入了解海内外侨胞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独特贡献。

  普及侨法知识增强护侨意识

  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相关涉侨法律法规、政策热点,开展丰富多样且富有特色的宣传活动。依托侨乐园等侨务阵地,开展侨法宣传,使侨界群众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活动现场设置党史、侨法宣传灯谜台,引导侨眷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感受党史内涵,普及侨法知识。

  秉承为侨宗旨关爱服务侨眷

  在侨乐园这个大家庭里,侨眷空巢老人是重点关心呵护对象。侨乐园开展“侨帮侨”活动,建立由社干、理事、侨眷结对困难侨眷的结对帮扶制度,定期上门慰问服务。侨眷自发组成文明宣讲队,助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我为家乡发展献一计”活动,鼓励侨眷及亲属积极为小区管理、邻里建设、社区发展献计献策。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