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法律宣传月活动 > 正文
苏州吴江区侨联面向新侨企业开展涉侨法律宣传活动
2020-06-05 11:08:00

  为积极响应全省侨联第三届“法律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深化侨法宣传效果,5月29日下午,苏州吴江区侨联联合企业家服务平台面向新侨企业举办了一场涉侨法律宣传活动。江苏米来律师事务所税务律师、华税学院合伙人讲师许海美和区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副所长刘铭受邀到场进行法律宣讲,区内十余家新侨企业的海归科技领军人才及企业高管代表参加活动。

  许海美律师结合企业运营实际,从合同条款对税金的影响、包税条款的风险和发票涉税条款的风险等角度为到场嘉宾详细阐释了税收法律风险的合同控税策略。刘铭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易制毒化学品日常管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法律层面和执行层面的讲解,认真解答了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并与到场企业代表积极互动,向他们征求工作意见建议。

  接下来,结合此次法律宣传活动企业反馈的问题,区侨联将继续联合有关部门开展上门调研走访活动,优化工作流程、切实服务好新侨创新创业。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