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法律宣传月活动 > 正文
宿迁市、区侨联联合开展“第三届法律宣传月”活动
2020-06-01 14:15:00

  近日,宿迁市、区侨联联合举办“第三届法律宣传月”活动在宿城区项里社区举行,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出席活动。

  宿迁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对到场群众简要的介绍了关于宿迁市侨联有关情况和侨联职责任务,并向大家对侨联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在现场,侨联干部和侨界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发放涉侨法律政策宣传手册200册及《华人时刊》50册,解读条例政策,普及涉侨知识。

  现场群众不仅询问了关于归侨身份认定、出国探亲、子女出国读书等涉侨政策问题,还对与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房产权益、财产分割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市侨联法顾委成员结合案例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给出了合理建议。

  活动结束后,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不仅增长了法律知识,也提高了对“侨法”的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一些日常法律困惑也得到了及时解答,对此次活动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此前,宿城区侨联还组织专业律师队伍赴江苏迪迈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奇瓦丽网络商务公司等侨企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发放侨法宣传册,维护侨企利益。利用“宿城侨联”微信群、“宿城侨界”QQ群等网络宣传教育阵地,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及时了解涉侨群体维权需要,为侨商侨眷提供法律服务。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