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两学一做 > 正文
南通市侨联传达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暨深化“走帮服”活动大会精神
2018-02-26 15:35:00

  2月26日,南通市侨联召开全体机关人员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于24日召开的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暨深化“走帮服”活动大会精神,就市侨联机关全年机关作风建设进行部署。

  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向机关全体成员传达了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军结合侨联2018年重点工作,对市侨联2018年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今年抓好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工作要求。二是要认真推进市侨联的各项重点工作,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重点目标任务,迈开追赶超越的步伐。三是要进一步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规范机关各项制度和党内政治生活,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以过硬作风树立侨联机关良好形象。


  编辑:省侨联魏泽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