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两学一做 > 正文
宿迁市开展港澳台侨界人士看“放管服”改革活动
2018-02-08 10:26:00

  7月13日上午,为宣传宿迁政务改革成果,让港澳台侨界人士更好滴了解宿迁、宣传宿迁,促进宿迁改革发展,宿迁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组织开展了港澳台侨界人士看“放管服”改革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宿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政务服务大厅等“放管服”改革现场,观看了专题片,全面、直观地了解了宿迁“放管服”改革取得的成绩。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结合切身体会畅谈对宿迁改革的体会感想,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大家对宿迁改革成效纷纷“点赞”,认为宿迁“放管服”改革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切实增强了群众和企业“获得感”。

  今年以来,宿迁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设计开展了港澳台侨界人士看宿迁系列活动,每季度开展一次。前期已经开展了“看生态、献良策”活动,这次活动是系列活动之一。


  编辑:省侨联魏泽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