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两学一做 > 正文
市侨联领导赴宿迁学院开展“三个一”活动
2018-02-08 10:25:00

  为推动宿迁市侨联“三个一”活动常态开展。1月30日下午,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一行,到宿迁学院开展联谊交友活动。座谈会气氛热烈,学院侨届人士畅所欲言,对侨联工作、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

  陈太兵首先向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向与会侨届人士介绍了近年来宿迁市侨联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市侨联“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宗旨,依法代表和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国内的合法权利和利益,希望各位能够以侨为家,多交流多沟通,同时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建言献策,更好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宿迁市侨联适应侨联工作改革的要求,建立委员联系服务基层“三个一”制度,即每位委员联系一批侨界群众、上报一批社情民意、开展一批特色活动,进一步推进侨联工作向群众延伸。本次会议活动就是该院一名侨联委员,组织侨届群众开展的一次联谊活动。


  编辑:省侨联魏泽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