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两学一做 > 正文
苏州市侨联、市侨办联合举行2018归侨联络员会议
2018-02-07 13:01:00


  1月17日下午,苏州市侨联、苏州市侨办在市华侨活动中心联合举行“迎新送暖 关爱归侨”2018苏州归侨联络员会议。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浓浓。归侨联络员们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联系小组的归侨近况,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侨联、侨办无微不至的关怀,并盛赞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坚信当年选择回国的决定没有错。

 


  归侨联络员制度,是苏州市侨联为优化为侨服务而建立并已坚持多年的一项工作制度。10位热心归侨义务担任联络员,分组联系市区的百余位归侨,定期以电话沟通、上门看望、分组活动等形式,随时了解归侨的身体和起居情况,并及时向市侨联反馈相关信息。这项制度实行以来,联络员们为侨联组织与归侨群体之间架设了一座座沟通的桥梁,使侨联组织的关怀和服务能够第一时间抵达侨胞身边,得到了全市归侨侨眷的广泛好评。

  座谈中,联络员程战铭老师代表所在小组的归侨们表达了一个心愿:祝侨联、侨办和全市老归侨新年快乐;二个感谢:感谢侨联、侨办对老归侨的关心照顾,感谢联络员的辛勤付出;三个赞扬:赞扬侨联建立的“网上侨联”、侨联公众号、侨联微信群,让老归侨们信息了解快,反映问题和建议更及时,处理反馈更便捷;赞扬侨联期刊办得好,办刊指导思想明确、内容丰富,让老归侨们坐在家中就可知晓侨情;赞扬侨联、侨办组织归侨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令大家的幸福感不断提升。

  市侨联秘书长唐为人转达了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对归侨联络员们多年来爱心付出的感谢,并祝愿全市广大归侨侨眷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市侨办主任杨新在会前看望了联络员们,市侨办副主任王哲莉简要介绍了2017年的重点侨务工作。市侨联副秘书长唐建东、市侨办侨政处处长凌云等与归侨们一同进行了交流。


  编辑:省侨联魏泽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