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两学一做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街道侨联党总支开展“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党章”党课活动
2018-01-30 14:39:25  来源:江苏省侨联

  为对十九大修改后的党章有一个全面的、深刻的、整体的了解和认识,12月21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街道侨联党总支开展“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党章”党课活动。

  侨联党总支委员姚杰荣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新党章修改的内容。同时,将新党章学习材料发放到每位党员手中,要求大家全面学习,牢牢把握新党章中的新理论、新观点和新内容。

  侨联党总支书记袁进发要求大家除了集中学习之外,还要认真自学,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要对照党章的标准,检查自己存在的不足,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做带头学习党章、带头遵守党章的楷模。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党章、践行十九大精神。


  编辑:省侨联魏泽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