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五抓五促 > 正文
镇江市侨联参与主办“我与家乡一起跑”市新侨海归创新创业分享会活动
2020-07-20 16:21:00

  7月16日下午,镇江市举办“我与家乡一起跑---镇江市新侨海归创新创业分享会”。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人大民宗侨台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市侨联,致公党镇江市委,市留学人员亲属协会,市欧美同学会联合主办。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出席会议。镇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副主席兼秘书长黄蓓,以及各辖市区侨联、在镇高校侨联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王萍致辞,对新侨海归人才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做不忘初心的奋斗者,继承发扬好留学报国这一光荣传统;第二,要做家乡建设的参与者,带动更多的资本、项目和人才来镇落户;第三,要做人文交流的传播者,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争做镇江走向世界的民间使者和形象大使,帮助讲好中国故事,传播镇江声音。

  会上,江苏奥雷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岭,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李遇梅,镇江金信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光,江苏安用座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旸,江苏福荣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银芳,江苏苏南药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俞洋六位嘉宾分享了他们宝贵的创新创业经验。

  现场,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人才办相关人员介绍了产业发展、产业招引,以及人才、科技等方面的有关政策。会上,视频分享了2名海外镇江籍嘉宾对镇江发展的建议。镇江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朱麟宣读了“我与家乡一起跑”倡议书。

  市级机关工委、市外办、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以及各市、区委统战部,镇江新区宣传统战部、镇江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各在镇高校党委统战部分管领导,政协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新侨海归企业代表,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留学人员代表等130多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