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五抓五促 > 正文
南京市侨联党支部召开“对标找差、扛旗夺杯,推动高质量发展”讨论交流会
2020-07-13 17:05:00  作者:党支部

  7月10日,南京市侨联党支部召开“对标找差、扛旗夺杯,推动高质量发展”讨论交流会,市侨联党组书记毛银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振军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与会人员立足侨联实际和发展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服务国家、推动南京高质量发展,找寻制约侨联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和弱项,结合年初制定的《市侨联2020年度对标找差、争创一流项目书》目标,从服务南京经济社会发展、老侨新侨创新服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海外交流对接、侨联机关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与讨论,并结合自身岗位,对标找差,重点分析和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的意见建议。

  毛银玲强调,侨联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大有可为,关键要做好以下方面:一是要坚定“先”的信念,用源于实践的改革、创新,以及对侨联事业的专注、专业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二是要提升“赢”的能力,在聚焦“干事创业”中提升敢于担当的能力;在坚持“两个并重”中提升善于服务的能力;在深化“两个拓展”中提升乐于合作的能力;在塑造“工作品牌”中提升勇于打磨的能力。三是要实现“进”的目标,鼓足破釜沉舟的勇气、建立破旧立新的机制、采取破难攻坚的实招,实现破茧而出的目标。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