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思想主题教育 > 正文
【推动发展】省侨联青年学堂启动主题教育研学活动----首场举办“感恩奋进 青春建功”主题分享会
2023-05-05 17:07:00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省侨联青年学堂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学活动,首场举办“感恩奋进青春建功”主题分享会,通过“力学”“体悟”“励行”三个篇章,感恩巨大关怀,激扬青春热情。

  青年学堂20余名学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体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领会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为青年学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打牢了思想理论基础。

  会机关各支部青年学员代表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借助PPT开展现场交流,从自觉团结奋斗、深化海外联谊、拥抱科技创新、夯实基层建设、履行青春责任、砥砺为民情怀等不同侧面,畅谈学习体会,表达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自觉自信。分享内容立意鲜明、语言活泼、事例生动,精彩的演讲现场赢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集中观看了青年典型视频,激励和引导青年学员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

  交流活动结束后,全体青年学堂学员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省侨联青年学堂在为期两周的集中研学活动中,将突出青年特色,组织学员潜心读原著、悟原理,积极谈体会、谋发展,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