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思想主题教育 > 正文
【推动发展】省侨联机关志愿服务队成立并开展首次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28 09:05:0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主题教育办好实事、为民解忧的部署要求,动员省侨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为群众办实事,4月25日上午,省侨联机关志愿服务队在南京同心大厦成立。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艾卉出席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后,志愿服务队部分成员赴南京市鼓楼区宁海路街道仙霞路社区参加“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清理卫生死角,打造清洁美丽家园。

  省侨联机关志愿服务队是由热心志愿服务事业的党员干部职工自愿组成。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既是省侨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际举措,也是侨联党员干部职工走近基层、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有益实践。志愿服务队将坚持为侨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面向老归侨、新侨、留学生群体以及社会困难群体等,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具有“侨”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民生事业,助力社会建设,为我省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