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省侨联主席刘标赴盐城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4-01-17 21:21:00  来源:盐城市侨联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省侨联主席刘标赴盐城开展老归侨和海外重点侨领“暖心行动”,向他们送去侨联组织的关爱,并致以龙年新春祝福。盐城市政府副市长李兰翔,建湖县县长陈霞,盐城市侨联主席周卫等参加相关活动。

  刘标一行先后慰问了盐城东台黄海花苑新加坡老归侨、东台市总工会职工幼儿园退休教师应杰姬,东台市新曹农场印尼老归侨、农场退休职工刘友林,建湖县上冈镇海外重点侨领唐明海的母亲,与老归侨、老侨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起居、经济现状、健康状况等方面情况。省市侨联共同发放春节慰问金,赠送“福”字新卷轴,并嘱咐老归侨要调整好心情、多多保重身体、积极发挥余热。

  唐明海看到母亲发来的慰问照片非常感动,十分感谢省市侨联领导的探望,感谢党和国家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厚爱,表示将永远牢记“侨”的责任和使命, 做好桥梁工作。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