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等精神
2023-01-16 15:42:00  来源:江苏省侨联

  1月11日,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等文件精神。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艾卉、张霓、陈峰,二级巡视员李发勇及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刘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强调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对此我们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一以贯之、一抓到底。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加强自律、相互监督。要把党的先进性要求体现在主动履职、积极作为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平时考核和干部能上能下工作机制,树立正确导向。要进一步加强执纪监督问责,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

  刘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全省侨联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责任,让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侨联落地生根。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同不当言论作斗争,坚决守好政治底线。

  刘标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广泛团结凝聚海内外侨胞,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编辑:jsqlgly00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