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美国江苏总商会(纽约)会长孙俊一行到访省侨联
2022-12-12 09:35:00  来源:江苏省侨联

  12月5日,美国江苏总商会(纽约)会长孙俊一行到访省侨联,省侨联主席刘标会见孙俊一行并座谈交流。省侨联二级巡视员李发勇和联谊联络部、经济科技部、文化交流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刘标对孙俊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省侨联近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刘标表示,江苏省侨联将积极履行海外华侨华人社团联谊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加强与海外专业性华侨华人社团的交流合作。他希望,美国江苏总商会(纽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中美两国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和民间友好交往发挥积极作用。

  孙俊介绍了美国江苏总商会(纽约)会务活动情况,以及该会近期推出的“云端USA”项目建设发展情况。他说,美国江苏总商会(纽约)一直以来积极参与、促进中美两国之间的经济、科技、教育等方面的民间交流合作,希望能与江苏省侨联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推动中美两国民间友好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jsqlgly00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