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中德科技创新中心总经理唐志红到访省侨联
2021-07-13 15:30:00

  7月12日,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周建农亲切会见了中德科技创新中心总经理唐志红女士。省侨联联谊联络部负责人陪同会见。

  周建农对唐志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疫情期间中德科技创新中心坚持开展中德经济科技交流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她表示,德国是江苏在欧盟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之一,在疫情常态化下,继续深化双方在经济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周建农详细了解了旅德苏籍侨社开展抗疫、侨团建设的情况,并勉励中德科技创新中心进一步做好项目交流和人才引进工作。她说,海外侨胞要充分发挥熟悉两地法律、政治生态、文化的优势,用住在国民众熟知的语言体系,向他们阐述具有中国特色、体现中国精神、蕴藏中国智慧的优秀文化,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不断提升海外民众对中国历史和现状的认知理解。

  唐志红感谢江苏省侨联在疫情期间对旅德侨胞的大力帮助。她介绍了侨团建设和近年来推动中德两国经贸合作以及即将举办的中德汽车产业创新论坛有关情况。她表示,德国在很多领域都拥有先进的技术,与江苏合作空间巨大,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江苏省侨联的交流,为推动江苏与德国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省侨联马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