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省侨联开展巡回指导
2021-04-23 18:14:00

  4月23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一行6人来省侨联开展巡回指导。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吴震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省侨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建农汇报了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省侨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建农从抓好动员部署、统筹谋划、学习交流、特色活动和落地见效等五个方面汇报了省侨联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以及下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打算。

  吴震强阐述了本次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通报了巡回指导组的6项职能和12项具体工作任务。吴震强强调,一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要求,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要与指导组建立顺畅高效的联络机制,加强沟通反馈,及时报送相关情况。三要根据侨联职能特点,开展具有侨界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力争在省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

  周建农代表省侨联党组表态,表示将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再充实、活动任务再细化、工作措施再完善,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党史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