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全德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秘书长刘贵江等到访省侨联
2020-12-22 16:18:00

  12月21日,全德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秘书长、《德国侨报》总编辑刘贵江,加拿大天津同乡会执行会长徐嫣等一行到访江苏省侨联。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周建农亲切会见来访人员。

  周建农对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全德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简要介绍了省侨联基本情况,并详细了解德国当地华侨华人和侨社团情况,就构建和谐侨社团、加强江苏省侨联与德国华侨华人社团的交流合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贵江介绍了德国侨情和全德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德国侨报》的基本情况,表示江苏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人文荟萃,营商环境好,期待加强与江苏省侨联的联系合作,为推动中德两国文化交流和开展互惠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美国《新世界时报》亚洲编辑部副总编王传明、德国中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王志文等随同到访,并就发挥华侨华人作用、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省侨联副主席刘标、艾卉参加会见。


  编辑:省侨联潘湘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