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江苏华侨之家举办老归侨侨眷秋游活动
2020-10-26 14:32:00

  10月15日,“华侨之家”组织40余位老归侨、侨眷赴白鹭洲公园参加秋游活动。

  细雨蒙蒙,略带丝丝凉意,但丝毫挡不住大家相聚的热情。因疫情特殊原因,这是“华侨之家”今年第一次组织老归侨户外活动。久别重逢的老朋友一见面,非常亲切,相互问候,互通信息,感觉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情。

  在公园的长廊里,老归侨侨眷们尽情献歌,唱起自己熟悉的歌曲,并以一曲“爱拼才会赢”来体现老归侨侨眷虽然到了耄耋之年,但精神面貌不减当年!大家载歌载舞,气氛热闹非凡。活动让大家欣赏到了秋日的美景,体会到了秋日的心情,也收获到了秋日的欢乐。

  省侨联基层建设部(权益保障部)派员参加活动,并向老归侨们汇报了今年以来侨联的工作,表示省侨联将持续做好对包括老归侨在内的归侨侨眷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当好“贴心人”,成为“实干家”。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