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学习
2020-09-25 16:48:00  来源:交汇点

  9月24日下午,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宫琳、陈锋,二级巡视员李发勇以及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会。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党建工作联络员孟海民、胡婷婷出席会议。陈锋、魏羽升、李冰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继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建农指出,在去年组织学习的基础上,今天再次安排这一专题学习,目的是让我们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认清加强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找准制度建设的短板,强化制度建设的举措,为侨联工作规范化开展、高质量发展和有序推进提供制度保障。她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核心内容,系统领会科学内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努力开创侨联制度建设和治理工作新局面。结合侨联工作,她从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三个方面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