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娄勤俭会见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
2020-09-15 09:45:00

  9月14日,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一行。娄勤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侨联长期以来给予江苏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在介绍了今年以来江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防汛抗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后,娄勤俭说,在中国侨联的关心支持下,我省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各种渠道、以多种方式为抗击疫情、恢复经济发挥了重要作用。娄勤俭表示,江苏是侨务工作大省,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对侨联工作的领导,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推动我省侨务事业取得新的更大进步。希望中国侨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江苏,组织引导更多的侨资侨智来江苏投资兴业,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服务,全力支持侨胞在苏发展,更好地发挥广大侨胞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万立骏高度评价了江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肯定了江苏侨务工作取得的重要成绩。他在介绍了中国侨联主要工作后表示,侨联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侨胞在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作出更大贡献,希望江苏进一步发挥侨务工作强省优势,推动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为全国侨联系统作出更多示范、创造更多经验。

  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省领导杨岳、郭元强参加会见。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