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省侨联主席周建农看望侨界专家
2020-04-28 15:15:00

  4月24日,省侨联主席周建农来到省侨联侨界专家讲堂第三期录播现场,看望侨界专家——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傅宏。

  周建农对傅宏教授精心准备疫情防控知识讲座表示感谢。她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省侨联充分发挥侨界专家的智力优势,采用微课视频形式组织“侨界专家讲堂”,让海内外侨界群众分享侨界专家的智慧。前期分别邀请流行病学专家和中医药专家分享如何做好新冠疫情的防控知识,侨界群众和海外侨胞反响热烈。针对这次新冠疫情导致的恐慌、烦躁等心理应激反应,傅宏教授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知识优势,开展《心理战疫 期待云开——新冠疫情期间如何调节和保持健康心态》讲座,相信一定会受到侨界群众和海外侨胞欢迎,对他们提升生活质量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期待更多专家走进讲堂,用专业知识助力侨界群众和海外侨胞抗疫。

  傅宏教授感谢周主席对侨界专家的关心和重视。他表示,作为侨界专家联合会的成员,深感责任和使命,一定会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积极为抗疫贡献力量。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