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江苏省侨联寄往新加坡江苏籍同乡口罩抵达
2020-04-08 10:05:00

  随着新加坡的COVID-19冠状病毒疫情越来越严重,确诊的病例人数直线上升,新加坡也进入了学校停课和非必要工作场所关闭一个月的特殊时期。远在万里之外的江苏政府和人民感同身受,十分牵挂,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和省长吴政隆联名致信为各位在新加坡的江苏籍同乡送上了最深切的慰问。

  鉴于新加坡当前疫情的形势不容乐观,在这关键时刻江苏省侨联、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向新加坡江苏会捐赠了4000个(80盒,每盒5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让在新加坡的江苏籍同乡倍感亲切。看着口罩盒上“心心相连,共克时艰”的字样,深深地感受到了从家乡来的温暖与情谊,也感受到了特别的关爱。今年2月在中国发生冠状病毒疫情高峰的关键时刻,新加坡江苏会组织会员捐款新币47600元转交新加坡红十字会,购买了抗疫物资支援中国抗疫。这批来自家乡江苏的口罩主要是面向江苏会那些抗击疫情的捐助者,也借此感谢他们的爱心。

  这次接受口罩捐赠的事宜由会长周兆呈牵头,外联部主任许惠平负责具体联系。根据口罩申领人的地址,外联部主任许惠平,福利部主任王燕,经贸部主任朱傲寒和理事田丽文又主动认领了口罩领取点,使口罩得以安全有序地分发。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