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省侨青会会长孙曦代表孙福林慈善基金会向吴江儿童福利院进行爱心捐助
2020-02-26 20:55:00

  近日,受疫情影响,江苏省内各儿童福利院奶粉告急,省民政厅发布了向社会募集奶粉的公告。得知这一信息后,省侨青会随即倡议广大侨青委员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江苏省侨青会会长、苏州市侨联委员、香港九龙集团董事长孙曦先生率先响应倡议,主动与苏州市儿童福利机构对接,了解实际情况并奉献爱心。

  2月26日,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与孙曦先生等共同参加了爱心捐助仪式。孙曦代表苏州市孙福林慈善基金会,向吴江区儿童福利院捐助了紧急采购的160余桶爱心奶粉。孙曦表示,吴江是自己的家乡,能为家乡的孤残孩子做一些实事,既是侨界青年应有的担当,也是孙福林慈善基金会始终致力的方向。

  沈晋华对此次爱心善举给予高度赞赏,同时表示,疫情防控时期不便看望孩子们,希望待到春暖花开、疫情散去之时,有机会当面感受孩子们纯真的笑容,以更多的方式传递侨界关爱。

  省侨青会、苏州市侨联作为支持单位,积极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苏州市侨青会多位副会长也提供了大力支持。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儿童福利院的实际需求,尽己所能为福利院孩子们提供更多的爱心帮助。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