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省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9 13:45:00

  1月19日,省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总结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宫琳传达省“两会”主要精神,副主席陈锋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李发勇,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周建农指出,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会机关集中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党组有力推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入,侨界群众热情参与。通过主题教育,提高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知信行合一能力,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了机关年度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会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被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推荐为第一等次。她从学习教育认真踏实,政治思想受洗礼;调查研究深入细致,沉到基层摸实情;检视问题全面系统,保持清醒找差距;整改落实管用实在,推动工作促发展等四个方面对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系统总结,并认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

  周建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部署,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恪守党的性质宗旨的高度自觉,表明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牢记初心使命的鲜明态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她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原文原著,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总结讲话上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