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2020年江苏省直单位、在宁高校归侨侨眷迎新春报告会在南京举行
2020-01-13 17:06:00

  

  1月11日上午,2020年江苏省直单位、在宁高校归侨侨眷迎新春报告会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来自省直单位、在宁高校的200多名归侨侨眷参加活动。省侨联副主席宫琳出席报告会。

  宫琳在致辞中回顾了2019年省侨联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省侨联和周建农主席向出席报告会的归侨侨眷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对广大归侨侨眷长期以来对国家和我省的建设以及侨联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宫琳强调,在新的一年里,省侨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国侨联“十代会”部署,切实增强侨联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牢记为侨服务宗旨,努力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广大侨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进一步凝聚侨心侨智,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建功新时代,不断续写侨联发展的新篇章,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Drexel University(德雷赛尔大学)终身客座教授李海涛为归侨侨眷作了“上古医药与健康养生”讲座。李海涛教授用漫谈的方式讲述了《上古医药》的养生方法、中华传统文化与养生及日常养生方法等内容。通俗易懂的语言、引经据典的实例、实用方便的养生方法让归侨侨眷感到受益匪浅。

  归侨侨眷们纷纷表示,省侨联用健康养生报告会的方式为他们送来新年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侨联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侨联建设。

  

  

  报告会上,宫琳代表省侨联向102岁泰国归侨许光锐先生送上春节慰问金和“福”字书法条幅。来自省侨联华侨书画院的书法家还现场为老归侨泼墨送“福”字,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