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省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 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2020-01-13 09:54:00

  1月10日下午,省侨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锋、二级巡视员李发勇以及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委娄勤俭书记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充分肯定江苏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果,对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持之以恒抓好教育开展、善始善终抓好工作落实等提出明确要求,为推动江苏党建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周建农强调,今年,会机关主题教育被省委指导组推荐为第一等次,这只是对我们工作的阶段性肯定。我们要认真总结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更要找准差距不足,做到查漏补缺和巩固提升;要将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将“找差距、抓落实”形成常态,建立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长效机制。要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会机关每名党员干部永恒的课题,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永远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带领群众、引导群众的“领头雁”;要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工作中要敢于挑战、勇担重任,切实担负起职责和使命。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实践中探索、在创新中发展,努力打造具有时代特征、侨界特色的工作品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侨界力量。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