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加拿大江苏华人联合总会会长徐凌女士一行到访省侨联
2019-07-26 09:27:00

  7月25日,加拿大江苏华人联合总会会长徐凌女士一行5人到访省侨联。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省侨联副主席宫琳等会见了到访嘉宾,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省侨联领导对徐凌会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加拿大江苏华人联合总会成立以来在推动两国文化交流和民间交往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发挥自身优势,在团结带领侨胞融入当地主流社会、构建和谐侨社和深化中加友好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徐凌会长介绍了加拿大江苏华人联合总会的有关情况及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活动。她说,加拿大江苏华人联合总会于2019年1月在温哥华成立,目前已有会员1000余名,宗旨是团结旅加江苏籍侨胞,推动和谐侨社建设,促进中加经贸文化往来。今年以来,加拿大江苏华人联合总会先后参与举办了“第31届协平世博龙舟节”“CACA第一届中华传统文化节”等活动。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团结服务好在加江苏籍侨胞,持续推动和谐侨社建设,为促进中加友好和侨胞融入当地社会作贡献。


  编辑:省侨联马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