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省侨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11-01 09:08:00

  10月31日,省侨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组织学习了省级机关工委《省级机关党员意识形态“十不”提醒》以及《中共江苏省侨联党组关于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若干规定》,全体党员围绕如何贯彻上级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极端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紧跟主流旋律,远离灰色地带,时刻保持警惕,守好政治底线,以时代要求审视意识形态工作、以发展眼光研究意识形态工作、以改革精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

  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以普通党员身份自始至终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从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辨别能力、关键身体力行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