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省侨联机关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2018-10-19 16:48:00

  党员进社区,服务在基层。为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模范作用,推进与社区共建活动,10月19日,省侨联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带领会机关党员干部近30人为驻地挹江门街道鲁迅园社区清除卫生死角。

  活动中,省侨联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对社区平时忽略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和集中打扫,长期积存的垃圾杂物被清理干净,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受到社区党组织和居民群众的普遍赞扬。通过此次党员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省侨联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意识和服务观念,进一步拉近了省侨联机关与驻地群众间的距离,增强了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据了解,作为驻区单位之一,省侨联机关党委充分利用业缘优势,与鲁迅园社区党总支紧紧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等契机,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路子,积极搭建区域党建工作新平台,同频共振、携手同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通过开展共同党员活动日、对口结对帮扶、共同党课、机关党员进社区“亮身份、树形象”等活动,在党建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形成了党员干部“工作在单位、活动进社区、奉献双岗位”的良好氛围,实现了“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社区上水平”的双赢目标。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