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江苏省侨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018-10-09 14:34:00

  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10月9日上午,根据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省侨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30余人参观了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在南京国展中心举办的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由“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等五个部分组成,以大量珍贵图片、统计图表以及城市宣传片、VR视频和微视频等,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重点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化改革、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在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前,省侨联机关干部职工驻足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大家一致认为,图片展从40年大事件和社会变迁两个角度,客观真实地记录了40年来江苏发展的历史进程,鲜明生动地展现了40年来江苏取得的历史成就,直观深刻地反映了40年来江苏发生的历史巨变。大家为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生活的不断美好而深感自豪,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充满豪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国侨联“十代会”的部署,坚决贯彻省委常委会议在听取省侨联关于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及我省贯彻落实建议时的指示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积极发挥侨胞作用和侨联优势,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而不懈奋斗。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